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SY215W | 移动战车,掘金利器

SY215W | 移动战车,掘金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新车迎新年

新春步步高

移动战车SY215W

定是你新年的掘金利器

高效节能

搭载五十铃 4HK1 发动机,额定功率 128.4kW,功率余量更大,充足的功率储备,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

采用 11 寸大尺寸带 MAF 传感器座的空滤,纳米滤芯,大容灰量设计,过滤效率可达 99.99%,确保空气充足干净,减少缸件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搭载电控正流量系统,能根据负载的需求,实现精准功率匹配,达到显著的节能效果 , 全面提升整机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可靠耐用

低阻力耐磨铲斗,斗型进行二次圆弧优化设计,有效减小挖掘阻力和功率损耗。

前刃板为三一特有的凸缘结构,避免过度磨损,使用寿命大幅延长,斗容达 0.93m³。

采用新型开式 O 型防尘圈采用帘布结构,有效阻止沙粒等异物进入斗杆端面,减缓磨损速度。

蜂窝高承载耐磨轴套,表面自润滑,运动部件寿命大幅提升。

越野性强 稳定性好

采用德国 ZF 驱动桥和变速箱,能够实现行车换挡,最快行走速度达 38km/h,实现快速转场。全时四驱,行走马达通过变速箱、差速器直接驱动四轮,可应对各种路况。高达 120kN 的驱动力,使整车具备超强的脱困能力。

变速箱基于行星齿轮机构设计,2 档动力换挡变速器,360mm 离地间隙,确保极佳的越野性能。

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通过行车时输出轴转速转化为压力信号,由此确认当前车速,确保变速箱内齿轮合适的传动比,防止因速度档位不匹配导致冲击,延长车桥、变速箱使用寿命,提高舒适性。

驾乘舒适

搭载 7 吋显示屏,后置摄像头、一键启机;优化操控面板、行走操纵杆,操作空间更大更舒适。

空调风道优化,采用万向阻尼出风口,布局优化,风速更大、制冷效果更强。

搭配舒适减震座椅,有效缓解震动冲击,舒适性提升 30% 以上。

SY215W,全时四驱

为你创富再加一把力

想了解更多三一国四新机型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询价

二手机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