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交西筑海外事业部正式揭牌

中交西筑海外事业部正式揭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6日,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西筑)海外事业部揭牌仪式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中交西筑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正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林,副总经理白鹏宇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并与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汪忠共同为海外事业部揭牌。

彭正勇发表致辞,对海外事业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海外事业部是公司贯彻落实集团“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中交西筑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之际,成立海外事业部,对西筑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海外事业部要贯彻实施集团“六化”建设标准,以国际化视野布局海外市场,拓展海外业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中交西筑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汪忠表示,海外事业部将充分发挥公司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以“放眼世界,多元经营;优质高效,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以体制机制建设、资源库建立、境外区域中心组建、思维创新管理创新等工作为抓手,以集团三个平台公司和各施工局为依托,开好局、开局稳,通过海外业务增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交西筑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研究院、分公司负责人和海外事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