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力支援,协力重建,心怀大义的吊装人一直在行动......

全力支援,协力重建,心怀大义的吊装人一直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寒冬夜里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让甘肃临夏积石山一夜之间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目前,距离地震发生已过去半个月,抗震救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工作重心正有序转向伤员救治、受灾群众安置和震区废墟清理。

在得知灾后重建工作启动后,有一批吊装人迅速作出了反应,第一时间奔赴现场

接到当地政府通知后,兰州祥福大型设备吊装工程有限公司立即组织了一支专业的吊装队伍,携带着必要的设备和工具,连夜赶往受灾地区。刚到达现场,便紧急投入到方舱医院的吊装工作中。

兰州祥福大型设备吊装工程有限公司吴成福说:“当天是晚上9点40到的,一到大家就全身心投入到救灾工作中,丝毫感觉不到累,还没反应过来,天就已经不知不觉亮了。

在灾区,大量的活动板房需要被吊运到位,以提供给受灾群众作为临时住所。

12月23日,在甘肃省积石山县大河家镇的临时安置点上,吊装人杨祥正在卸载一车车紧急拉来的板房。

在来这之前,他还在工地上忙活。一听到灾区有需要,便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急忙赶赴现场。他说:“这事绝对不能耽误,越快越好。灾区晚上温度低至零下16度受灾群众该怎么过夜?

12月24日,兰州隆利运达吊装公司的孔得耿也带着一台25吨的起重机深度参与到板房的建造、搬迁工作。

时间紧迫,灾区的重建工作不能等,为了让这台设备24小时不间断运转,他安排了三个操作手轮班倒,并自备4桶柴油,保证人歇车不歇

孔得耿说:“看着一座又一座活动板房稳稳落地,我之前悬着的心也逐渐放下了。我有吊车,能帮一点就多帮一点,这是帮大家,也是帮自己。”

救援工作开展以来,兰州鑫浩祥吊装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也出动了操作手一直驻守现场,协助解决进村困难、安置点活动板房吊装等难题。

除了他们,还有很多心怀大义,敢于担当的吊装人挺身而出,为抗震救灾救援行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团结一心,勇胜万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甘肃临夏积石山定能平安度过难关。

三重保护,整车接地,用电安全万无一失

3天完成组装,做SAC24000T的安全守门员

上榜工信部《2023年5G工厂名录》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