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盘点 | 维特根中国笃行奋斗的这一年

2023盘点 | 维特根中国笃行奋斗的这一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的尾声已悄然而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一年,是变局之年、也是科技与创新之年;这一年,有太多人闪耀在中国及世界舞台,他们或力挽狂澜,或披荆斩棘;这一年,绿色亚运,共享亚洲荣耀;这一年,面对变化的世界,我们在努力作答。

在过去的一年里,维特根中国与客户紧密相连,共同创造了丰硕的业绩,我们与客户并肩作战,见证了很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在技术创新方面,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推出了多款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为道路建设和养护领域提供了更高效、更环保的解决方案;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我们也与客户共同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为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合作,我们着手于将可持续的理念贯穿于制造体系、产品效能和施工工艺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在团队建设方面,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凝聚力的提升,以更好地品质服务客户,与客户共同发展。

展望未来,维特根中国将继续秉承“贴近客户”的理念,以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之路,而廊坊新工厂的三期扩建项目的开展也将继续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带来更好地产品和服务。下面就跟随小维一同来回顾维特根中国2023年的精彩瞬间。

无边旷野,无限希望:应用广泛,以专业成就品质

从海拔 5000 米的西藏那曲到四季如春的海南;从西域新疆到沿海广东;从广阔的林海雪原-东北到山峦崎岖的云贵高原,维特根集团设备遍布中国各个角落。

维特根集团成套化设备凭借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已成为品质工程的优选设备方案,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为中国的道路建设和养护贡献力量。

守正,出奇:探索新技术脚步从未停歇

过去的一年,维特根集团紧密跟随市场的脉动,主动适应并引领市场需求。在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稳步增长和持续优化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不断推陈出新。

此外,维特根集团还注重将最新的科技成果应用于实际生产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数字智能化:数字技术赋能,更高品质更低成本

依托技术先发优势和全球范围内的应用经验,维特根集团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高质、高效的路面建设和石矿料加工解决方案,例如:以数字化、智能化辅助技术为本,实现立体精准控制的福格勒 3D 数字化摊铺技术、维特根 3D 数字化铣刨技术等。

04

可持续:绿色驱动,低排放与高效率的黄金组合

维特根集团作为中国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参与者,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一部分。通过产品智能化技术和数字化、创新驱动能源的施工解决方案,维特根集团致力于让筑养路施工更加智能、安全、可持续,同时也为双碳背景下的交通强国建设做出贡献。

05

贴近客户:智能、安全、可持续发展

2023年9月19日,维特根中国技术节在河北廊坊开幕,来自各地的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和经验。与此同时,遍布全国各地的路演活动也成为了维特根中国贴近客户的重要方式,我们深知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是业务得以长远发展的立足根本。

06

重大工程: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维特根集团进入中国市场 41 年以来,全面参与中国重大交通工程建设事业,让中国路跨越江河湖海、征服高山深谷、连接城市乡村。在亚运会配套道路工程、粤港澳大桥、深中通道、京昆高速改扩建等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中,维特根集团设备的身影无处不在。

这一年

维特根中国一直在路上

见证星河远阔

岁月更替

我们仍将笃行不怠

拥抱星河万里

为中国交通强国蓝图绘就注入一份力量

心存星辰大海

共赴璀璨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