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有奖问答 | 起重机用电作业,安全性怎么保障?

有奖问答 | 起重机用电作业,安全性怎么保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插电起重机作业需要外接工地电源,很多吊友会疑惑,万一漏电、短路,这安全性怎么保证?别担心,这些三一起重机早就想到了。

吊装人专属测试题

【注意事项】回答正确且获赞前名,将获得三一起重机定制礼包(内含2024年台历+保温杯+鸭舌帽)

【答题时间】 即日起--122916:00

1.为了在发生漏电时迅速切断电源,三一插电起重机搭载了

A. 绝缘工具

B. 三重保护断路器

C. 过电压保护器

D. 漏电保护器

2.三一插电起重机具有,与配电柜底线连接,绝缘故障时降低车身电压,防止触电。

A. 电流接地保护

B. 断路器接地保护

C. 发电机接地保护

D. 整车接地保护

3.三一插电起重机的漏电断路器和电机控制器集成,达到防护等级。

A. IP65

B. IP66

C. IP67

D. IP68

4.三一插电起重机具有接电作业电气安全认证,电气性能已满足国标规定。这个说法

A. 正确

B. 错误

5.目前,三一起重机拖电、纯电、混动等多条技术路线齐头并进,涵盖12-130吨级产品,拥有全行业最全面的低碳化解决方案。这个说法

A. 正确

B. 错误

还有不知道答案的吊友

可以点击“往期回顾”中寻找答案

吊车新科技,创新看三一

还想了解吊车哪些新技术

我们接着安排

三重保护,整车接地!用电安全万无一失

STC550T5 I-8通过国家级权威检验

经济环保机会多,插电作业越来越受工地青睐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