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G新时代,共赢享未来】大G耀鹏城!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批量交付深圳客户!

【大G新时代,共赢享未来】大G耀鹏城!中联重科旋挖钻机批量交付深圳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钻”家齐上阵,大G耀鹏城。12月18日,“大G新时代,共赢享未来”中联重科大型旋挖钻机交付仪式暨技术交流会在深圳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黄志明秘书长、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仝赛与近百名行业精英客户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两台ZR550G大型旋挖钻机正式交付深圳市中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 黄志明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黄志明秘书长表示:“目前,行业处于最黑暗的时刻,也意味着黎明来临已为时不远,挑战与机遇并存,绿色化发展已经成为必然趋势,我们要持续打造差异化产品,奋力抢占市场先机,坚持绿色创新发展的理念,更高水平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行业高水平发展树立新标杆。”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仝赛

我们将继续精研客户需求,持续深耕大机型保姆式服务,同时保障新机交付首月满意度100%的目标,全方位为客户的设备保驾护航,以‘高性能、高可靠、高稳定、低成本运营’的产品设计理念,全面贯彻“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四个极致要求,紧盯市场前沿、立足自主创新,为基建行业贡献力量” 上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仝赛说道,并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中联重科长期优质的合作伙伴表达真挚的感谢。

△中联重科ZR550G旋挖钻机正式交付

随后,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生代表中联重科向客户交付代表财富的金钥匙。

据了解,客户方深圳市乙锐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文雄,从2019年购买第一台中联重科旋挖钻机至今,已陆续购买了6台设备,两代人与中联重科精诚合作,共同进步。“一直以来,中联重科产品据市环境的不断变化进行迭代升级,坚持绿色制造,不断推进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和低成本,对比过去,产品实现了质的飞越,无论是更加低的油耗、更强的施工能力、还是在施工中高垂直度成孔的表现,都让我非常满意!”黎总表示。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助建深惠城际铁路项目

此次交付的中联重科大型旋挖钻机,已在深圳市重点工程——深惠城际铁路项目投入使用。两台中联重科ZR550G所在的标段,岩层硬度达到80兆帕以上,需要多次成孔,而ZR550G拿出了成孔达到千分之三以内高垂直度的优异表现,同时设备油耗每小时仅为29—32升。中联重科G系列国四旋挖钻机拥有智能可靠、经济耐用、质量稳定的特点,可适用于特殊工况、不同应用场景、高难度的大桩硬岩施工,在广东狮子洋大桥、贵州习水酒厂、铜陵跨长江大桥等重点项目施工中表现突出,客户满意度高,行业口碑出众。

△深圳市乙锐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黎文雄 致辞

黎总还特别提到了中联重科的大机型保姆式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中联重科着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天候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从新机交付一直到首月的施工,从设备的拆装到施工工艺的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以精准到位的服务和有效的专业技术方案深受信赖。

△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国内营销公司广东分公司代表

势必全力确保广东区域新机交付首月百分之百满意度,以匠心守初心,做好大机型保姆式服务、人员培训、配件保供、服务升级等工作,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中联重科上海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公司广东分公司副经理刘建羽、刘荣华带领团队上台宣誓并充分展示服务好客户的决心。

目前,中联重科已在广东建设多个配件保障基地,为客户配备百万级配件,时刻为客户保驾护航,确保项目的正常施工。未来,中联重科持续打造高效、智能、可靠的产品,也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天候的高品质售后服务,践行大机型保姆式服务的承诺,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科技创新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更多客户共走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

扫码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