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环境,有温度的智慧城市大管家

三一环境,有温度的智慧城市大管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环境“)是三一集团下属子公司,传承三一强大的智能制造基因,专注于新能源环卫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为客户提供环卫作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三一环境环卫系列产品参加2023年深圳环卫展会

惊艳亮相,开启全新征程

作为环卫行业新秀,三一环境2023年接连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会、中国环卫博览会、中国轨博会等各大展会,而且多次在省、市范围举办产品品鉴会和产品比武活动,产品的迭代升级使三一环境在全国范围内取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2023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技术驱动,研发开拓新天地

三一环境现有近300名研发人员,布局环卫行业核心产品线,以“城市智美环境新标杆”为发展目标,积极探索绿色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坚持创新驱动、品质引领的发展战略,受益于三一集团全球化、碳化、数智平台,产品上市第一年便实现销售额破亿。

三一环境主力产品

服务保障,以身践行客户第一

三一环境秉承三一集团对于服务的重视,为环卫行业客户提供全时段、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国范围做到15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24小时解决常见故障,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

三一环境员工对设备进行维保

智慧运营,从现场到现场的闭环

三一环境为了充分理解装备作业场景,与环卫行业伙伴共同经营环卫运营项目,为多个市、区、县提供了优质的环卫一体化服务,力求通过运营环卫项目了解现场实际痛点,正向开发智慧运营平台和智慧产品,为城市清洁美化保驾护航。

三一环境产品在石峰区执行清扫

三一环境,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低碳化、数智化技术切实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

三一环境,有温度的智慧城市大管家,欢迎有合作意向的人士后台私信联系我们!

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请看《三一环境,致敬为爱拼搏的你》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