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超1262亿!这两个榜单,三一是民营企业No.1

超1262亿!这两个榜单,三一是民营企业No.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湖南企业100强排名第4位

2023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排名第2位

三一集团为榜单中排名最高民营企业

近日,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发布了“2023湖南企业100强”、“2023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湖南企业百强榜单以2022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三一集团以超过1262亿元的营业收入荣膺“2023湖南企业100强”第4位,“2023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第2位,均位列上榜民营企业第1位。

本次榜单中,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的企业共5家,入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的企业共8家,三一集团在两项榜单中分别排名为第203名与99名,为排名最高的湖南民营企业。

湖南大学企业绩效评价研究所所长袁凌表示,湖南100强企业作为全省结构性改革的主战场、发展实体经济的主载体,一直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为抓手,有力支撑我省产业升级。

近年来,三一坚持全球化、低碳化、数智化改革,为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了坚定支撑。在未来,三一将继续走高质量发展路线,不断提高创新实力,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蓝图贡献力量。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