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丨菲亚特动力科技代理商配件销售会顺利召开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丨菲亚特动力科技代理商配件销售会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2月21日,以“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为主题的菲亚特动力科技代理商配件销售会在西安顺利召开,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们齐聚一堂,一同回顾2023年零配件市场的发展、总结2022年代理商经销商的销售成果,同时就服务管理、销售相关展开培训交流。

会上,零配件经理张双文先生与大家分享了零配件发展及销售业务情况,他提到,随着国内市场的扩大和用户需求的升级,菲亚特动力科技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线,并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合作,将更多优质产品引入国内,为国内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积极扩展市场、扩宽零配件销售网络,为扩大商机而不懈耕耘,取得了丰硕成果。

售后服务总监宋利年先生做服务管理分享,他表示,面对市场的高速发展,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售后服务支撑,并以升级的数字化服务催动各地区更好的发展,更快响应客户的需求。

中国区质量总监陈逸明先生带来了质量0公里流程的分享,他强调,在产品制造的每个环节,质量0公里流程都确保了严格的质量检测和控制,以消除潜在问题,售后维修成本降低,并增强用户对产品的信任和信心。

此次会议上,菲亚特动力科技售后技术支持江丛林先生讲解了代理商专用网站应用,代理商可通过该网站查阅发动机技术资料,并及时在线创立技术请求,从而能快速快速获得售后团队支持,更好地服务客户,快速提升业务效率。

良好的口碑自然也离不开各个配件经销商在后市场为用户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在这一年里,代理商们凭借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和不懈努力,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会上,菲亚特动力科技为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发了最佳贡献奖、最佳开拓奖、最佳进步奖等第多个奖项。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这是发展的信念,也是前进的动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交流学习,凝聚共识,为零配件销售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值此契机,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携手广大代理商朋友不断加深业务深度,持续创造客户价值,共探新的发展蓝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