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车电分离装载机是一款什么产品?一文读懂!

车电分离装载机是一款什么产品?一文读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政策、经济、创新等因素的多重驱动下,新能源工程机械受到全球用户广泛关注,产销量呈现快速增长之势。但即便如此,要让燃油工程机械快速切换新能源依旧任重道远,不菲的购置成本、电池衰减等都是客户要实际考虑的问题,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晋工新能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发展的“强力引擎”——JGM857E-Lego。

PART.1

应需而生

在终端市场上,仍在观望电动化设备的用户可能存在电动化产品购置成本高、电池衰减等问题的困扰。

为了解决这些难点,晋工新能源与启源芯动力携手,共同定义开发基于MTB(Module to Body)电池系统的电动装载机——JGM857E-Lego,实现动力电池系统模块化,将电池与车体像积木一样进行组合,一款具有跨时代革命意义的车电分离装载机应需而生

PART.2

四大优点

更经济

车电分离,JGM857E-Lego的电池可租可买,用户购买装载机时可选择仅购买车身,通过租赁方式使用电池,能够直接减少用户的一次性投入成本,性价比优势拉满。

更灵活

车储一体,补能可充可换,宜充则充,需换则换,灵活适应各种场景补能需求,能够根据工况作业强度选配电池系统,而且闲置或退役的电池还可用于工商业储能、移动储能等,提高电池全生命周期,增加经济收益。

更安全

基于装载机的结构重新定义的电池系统,标准化、模块化程度更高,外观整洁,整体密封,避免接点位置的灰尘堆积等。采用高集成IP67防水防尘,外观整洁大方,密封性更好防水防尘等级再度提升。

更省心

设备电池使用寿命长、免保养,JGM857E-Lego的电池可达到4200次长寿命充放电(常规为2800次)。一块电池服务2代整机,后台能够实时监测电池安全状态和寿命情况。消除用户对电池质量、续航等等的担忧和顾虑,确保用的安心。

PART.3

最新配置

除了如此强大的电池升级之外,JGM857E-Lego整机端也采用了最新配置及系统。

动力方面

高度集成的电驱动力系统,动力强劲,效率高,噪音低,稳定可靠。以及电动装载机专用的高速两档变速箱,高速低扭电机体积小、效率高、调速范围更宽广,同时通过自动换挡实现了大扭矩与速度兼得,提升作业效率,操作性更加友好。

结构方面

采用了晋工专用的5吨加强型前后桥,对前后桥载荷重新优化,既保证极低的整车重量,同时又能确保前后桥合理的载荷比例,减少无效能耗,避免工作过程中出现前重后轻的现象。

软件方面

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策略,高度匹配各种不同工况,保证动力充沛,高效节能,操控顺畅。同时还采用了晋工自主定制开发的LVCU,专为新能源工程机械定制开发,可兼容液压系统直接驱动,无需再外接扩展模块,整体运算效率大幅提升,响应更加快捷,同时避免了不必要的故障率。

PART.4

电池集成

这款设备采用先进的电池集成系统,包括双循环刚性液冷板、高能量密度电池模组、工程机械专用PACK、立式水冷机组、一体式高压等,结构紧凑、外观整洁,安全性高,密封性好的同时还能防水防尘。

外联高低压线束,采用快速接头与整车连接,安装与拆卸快速方便。

PART.5

驱动未来

综上,作为行业内首款实现车电分离、车储一体的电动装载机——JGM857E-Lego,大幅降低了电动化装载机的一次性投入成本。凭借更经济、更灵活、更安全、更省心的用车体验,一经面市便得到了行业首批用户的广泛认可。

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作为新能源装备场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晋工新创新驱动前进的脚步,与客户共同推动行业电动化和智能化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