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营销中心抓订单、促销量,全力冲刺

营销中心抓订单、促销量,全力冲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白雪皑皑,万物寂静。寒冬腊月里,奋斗的火焰更显炽热无比。正值年终岁末,工程机械公司营销中心促销量、赶订单、忙发运,多项工作任务繁重,但全体职工都以不惧严冬,踔厉奋发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冲刺十二月,蓄势待明年。

今年以来,在山西省委省政府以及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工程机械公司营销中心锚定“五年三步走”发展目标,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步伐,对标一流,投身市场、深度了解用户需求、制定销售策略、塑造品牌形象,取得良好成绩。

01

销售发运

为达成全年销售目标,营销中心每日召开例会与各销售模块负责人梳理销售订单,跟进意向用户,促成订单交易。截止目前,全年共计发运设备1000余台,产品覆盖1.8-75吨级,销售区域覆盖山西、陕西、新疆、四川、广东、安徽、甘肃、重庆等25省市。开局即冲刺,特别是今年10月实现TZ60批量出口印尼等一带一路国家。

02

渠道开发

国内市场,在18个省市开发近20家代理商,并与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山西、广东、江苏等明星市场,福建、内蒙等高价值市场,同时四川、山西、新疆等代理商在营销中心的支持下完成了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国际市场,太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布局,与东南亚、中亚、独联体区域内各国家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市场发展和业务增长,实现互利共赢。

03

品牌建设

今年太重工程机械公司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两大展会,携多款自主研发的挖掘机、装载机等产品首次亮相,吸引了大批用户驻足关注,并实现战略合作协议、销售意向协议现场签署。今年九月,山西省高端装备(工程机械)产业联盟成立,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链主”龙头带动作用,联合多家企业与高校,构建了立体式产业链生态体系,与产业链上下游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04

融资建设

按照“建立三方合作”、“做强太重租赁”、“建立厂端平台”三步走策略,与山西金租、浙银金租、兴业金租、粤海金租、华夏金租等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产品销售做好充足的资金储备。

05

服务体系

营销中心始终坚守“11210”最高标准全生命周期服务承诺,践行“用户至上”的使命,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20家代理商,300余个服务网点建设,拥有服务人员700余人,为用户服务保驾护航。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营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上下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打好一场仗,与公司各部门协同配合,争分夺秒抓订单,千方百计保销量,共同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 END -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