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车!徐工第100台沥青站!

发车!徐工第100台沥青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2024年徐工养护新品发布会 暨2023年度第100台沥青站发车仪式 养护高端客户徐工行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徐工向来自全国的客户展示了养护机械的智能化、成套化、绿色化发展成果,让客户更加充分了解徐工在生产制造、技术性能、后市场保障等方面的软硬件实力。

2023年,徐工“两站”和底盘类养护产品在市场上稳中求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思维,从产品、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全方位出发,以暖心专业的服务践行承诺,以客户满意度为衡量标尺,通过更加专业、专注的态度,助力每一位客户事业取得成功。

会上为嘉宾解读了养护新品亮点,介绍了养护产品全生命周期保障方案。道路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总监王锋为服务团队授旗,开启“冬季送温暖活动”。

徐工底盘养护类产品进行动态操作,展示产品实力和施工效果

客户表示,今年我们取得沥青混合料年产量超过100万吨的这一历史性突破,离不开徐工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的全力支持。今年4月底设备投入使用以来,短短6个月内就实现了超过60万吨的总产量,很令人惊喜。徐工沥青站,好样的!

道路事业部副总经理、养护公司总经理宋宗华表示,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徐工将积极推动创新技术进步,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宋宗华向客户交付“钥匙”

沥青站作为道路施工的关键设备,在保障道路的质量和安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多年来,徐工沥青站始终坚持“立一台成一台”“为客户创造100万吨料的价值”“出十万吨料不动扳手”“沥青站下吃面条”四大行业先进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第100台沥青站!发车!

客户的认可与市场的信赖,为徐工创新发展注入了不竭动力。徐工也真诚期待,与更多客户携手一道,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关系,共同助力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