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铣刨机铣刨鼓后门升降调速

维课堂 | 铣刨机铣刨鼓后门升降调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维课堂》里,小维给大家介绍了维特根 2 米档铣刨鼓的相关介绍。近期小维也收到了维粉们的一些留言询问,小维这就挑选了一些话题请培训老师来为大家答疑了。

那么本期《维课堂》小维将继续以 2 米档铣刨鼓为例为维粉们回答关于出现铣刨鼓后门两侧升降速不同步情况的现象,为维粉们讲解铣刨鼓后门升降调速操作,快点击视频跟老师学习吧!

当铣刨机铣刨鼓后门升降速度不一致时,首先我们需要检查铣刨鼓后门和卡槽是否出现铣刨材料的堆积,如果出现材料堆积,需要及时进行清理。此时如果铣刨鼓后门升降依旧不同步,可以通过安装在升降油缸上的调速阀进行调整,需要注意的是,调解时需要以一侧作为基准对另一侧进行速度调整。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