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纯电汽车起重机首次批量交付香港

三一纯电汽车起重机首次批量交付香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9日,香港新鸿基地产——新辉50吨纯电汽车起重机发车仪式在三一起重机宁乡园区隆重举行。这是三一纯电汽车起重机的首次批量交付,象征三一起重机电动化的征程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此次批量发车的STC500BEV作为新一代纯电动起重机,配备宁德时代282kWh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纯电作业超两台班,作业噪声下降30%,拥有纯电和插电双模式,直流快充仅1h,使用成本较燃油车净省7.5万/年。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于1972年上市,是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公司之一。新辉(建筑管理)有限公司是新鸿基地产建筑部的附属公司,主要负责按新鸿基质量及安全要求兴建集团旗下地产项目。

据新鸿基地产—新辉(建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冠豪先生表示,三一50吨纯电汽车起重机首发新鸿基地产,是三一在电动化上持续投入并引领行业的具体体现,相信以此为起点,三一的电动化在会做得越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