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业除尘|全新一体式打磨除尘工作台DBT2000

工业除尘|全新一体式打磨除尘工作台DBT200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械加工、五金、塑料、装饰、建筑石材等行业的生产过程中,经常会采用零件修边、去毛刺、抛光、切割等加工工艺,在作业时特别容易产生大量的粉尘,产生的粉尘粒径非常小,在0.5~10微米左右,如果不慎吸入,将严重影响人体健康。

唐纳森DBT2000便是为这些场景量身打造的下吸式打磨除尘工作台,在作业的同时高效捕获细微粉尘,净化工作环境空气。

这是一款即插即用的一体式打磨工作台,可以有效捕获针对研磨和精加工时产生的粉尘,具有强大的沉降气流,吸尘效率高。均匀的空气分布可实现对整个工作表面的粉尘的有效控制。

DBT2000打磨台的强大功能与优势:

  • 强劲的下沉气流可有效捕获粉尘和烟雾;

  • 均匀的空气分布可实现对整个工作表面的粉尘的有效控制;

  • 铰链式侧翼门板可展开,适用于更长的工件;

  • 内置LED灯可为工作区域提供照明;

  • 人体工程学设计,腿部活动空间大,让操作人员更舒适;

  • 过滤效率等级为MERV 15(依ASHRAE 52.2评定)*;

  • 提供更洁净的工作环境,提高生产效率;

  • 滤筒采用的是Ultra-WebFR滤筒,精细纤维表面过滤技术,可提供更高的过滤效率和更长的滤芯使用寿命。

Ultra-Web滤料技术

表面过滤

左-洁净的Ultra-Web滤材

右-表面捕获粉尘的Ultra-Web滤材

与其他类型的滤筒滤料相比,经过市场验证的Ultra-Web滤材术可延长滤芯寿命、提供更清洁的空气并显著节约成本。

精细纤维采用静电纺丝工艺生产,可延展且有弹性,直径为0.2-0.3微米,可用于制造纤维间空隙很小的纤维网,使粉尘只能落在滤料表面。Ultra-Web表面过滤技术是一项经过科学验证的技术,可长期保证较低的运行压降,使滤芯经久耐用且能耗更低。

DBT2000除尘打磨台现已接受预订,欢迎您留言或拨打400-921-7038咨询!

*该过滤效率等级由Blue Heaven Technologies公司按照ASHRAE 52.2标准进行实验测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