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轻松搞懂什么是绿色道路修复冷再生技术

维课堂 | 轻松搞懂什么是绿色道路修复冷再生技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中,小维带大家了解了维特根铣刨机的铣刨鼓相关知识。本期《维课堂》小维将给大家带来维特根冷再生技术知识介绍。

在维特根中国技术节期间,我们对亚洲首台维特根冷再生机 W 380 CR 机主及中国首台维特根新型厂拌冷再生设备 KMA 240i 用户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卫平进行了专访。

作为专注于道路再生、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柯总敢于尝鲜,果断引入道路冷再生技术,实现了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的双赢。(点击链接查看: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柯卫平专访国内首台新型厂拌冷再生设备 KMA 240i 交付很多维粉们对柯总的故事印象深刻,也想再深入了解关于冷再生技术的来龙去脉,小维这就给大家安排上了。

而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公路里程不断增加,与此同时,很多老旧公路也进入了养护阶段。道路冷再生技术则是针对旧路面修复经过验证,行之有效,低碳经济的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具有成本低、施工周期短、环境污染小等诸多优势,是近几年来的行业热词。

那么维特根道路冷再生技术的原理和应用场景是怎样的呢?像 W 380 CR 被称为就地冷再生技术和像 KMA 240i 称为厂拌冷再生技术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这样分类呢?快点击视频学习,成为道路绿色养护知识达人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