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欧维姆助力印度跨度第二大斜拉桥建设

柳工欧维姆助力印度跨度第二大斜拉桥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印度ZUARI斜拉桥项目的上游幅斜拉桥顺利合龙。ZUARI斜拉桥由两幅平行的斜拉桥组成,主跨360米,是印度在建的规模最大的斜拉桥,建成后将成为印度跨度第二大的斜拉桥。

在该项目中,柳工欧维姆提供了OVM250斜拉索体系、斜拉索施工技术支持和专用施工设备等。

该项目执行过程耗时3年,这期间柳工欧维姆公司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组建了由商务、技术、工程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在柳工欧维姆印度子公司的统筹下,施工方高效、准确地进行斜拉索施工,并且还为上部结构施工提出意见,保障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在海边高盐高湿的工况下,柳工欧维姆拉索体系凭借良好的防腐性、耐久性和可靠性,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受到印方的一致好评。

ZUARI斜拉桥的所在地果阿邦是印度的热门旅游地之一,大桥建成后将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交通便利。未来,柳工欧维姆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朝着“成为世界级预应力产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专家”的目标奋勇前行,助力土木工程和预应力技术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