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封感谢信,浓浓客户情!

一封感谢信,浓浓客户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未来在与山推持续合作的同时,也会积极推荐其他森工公司购买使用贵公司产品,并将贵公司高度对客户负责的精神进行积极宣传!”

日前,这样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寄到了山推,字里行间体现出客户对于山推浓浓的认可与信赖。

感谢信的寄送者——内蒙古库都尔森林工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结缘山推,多年来陆续从山推当地代理商处购买了十余台山推的产品。“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细致周到”是他们对于山推一以贯之的深刻印象。

为进一步推动森林可持续经营的试点工作,该公司今年再次从内蒙古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购买了5台重型装载机,然而产品就位后却发现了问题——抓具选错了!

“这之前我们公司停伐8年,经验断档,采购时就出错了!这一出错可就麻烦了,极有可能导致我们的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工期延误。所以公司上下都很着急,就试着联系了内蒙古山推,看看有没有解决办法。”

在了解到客户的困扰后,内蒙古山推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与山推总部沟通,经研究后决定无条件为这5台装载机更换抓具,以解客户的燃眉之急。

真是帮了我们大忙,解决了大问题!让我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山推时刻在为客户着想,对客户高度负责!我们以后肯定认准山推了。

眼下,这5台配装抓具的L58K-G型装载机早已在库都尔公司的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中投入使用,这是一款专为重载、高效作业而设计的装载机,具备强大的动力输出,能够在各种复杂地形和恶劣环境下高效作业,操作稳定可靠,即使长时间高强度作业,也能保持稳定的性能表现。

先是被山推公司一心为客户的行动打动,后又赞叹于山推产品过硬的性能,于是便有了库都尔公司的这封感谢信。

客户是产品的首席体验官,被客户认可是山推不断前行的动力!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山推将持续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推动行业持续进步!山推,让施工更简单!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