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爆款上新!速来围观中联重科移动式搅拌站

爆款上新!速来围观中联重科移动式搅拌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不断深化实施,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提速,各类工程项目接踵而至。其中工期短、所需混凝土方量小的项目,需要设备不断转场,对搅拌站的移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

日前,为满足市场需求,中联重科重磅推出全新Y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一经上市即奔赴海外,以诸多优势备受客户青睐。

zoomlion

01

移动便利

采用主框架+折叠支腿结构形式,一体化设计,计量、输送、搅拌等全部集中于拖车结构上,随用随走。拖行状态下尺寸设计合理,完全符合泰国、菲律宾等国家的道路法律法规要求。

“一个项目结束后,可以轻松快速地移动到下个项目,设备性能不受影响,场地适应性强,灵活机动!”中联重科移动式搅拌站产品开发工程师介绍道。

zoomlion

02

拆装快捷

整站高度集成,计量、供液、供气预装发货,减少了现场装配量,只需1辆吊车即可完成首次安装,工期只需5天。主站一体化设计,转场时无需拆卸,一拖即走,仅需1天即可达到投产条件,从而快速投入生产、快速收益。同时还能大幅减少安装、转场时的人工及运输费用,为客户节省支出。

zoomlion

03

建站成本低

整站结构紧凑,主站海运仅需3个集装箱高柜,较固定式站减少50%,适合出口、船运,运输成本更低。独特的结构形式,使得其占地面积相比固定式搅拌站节省60%,土地成本更低。

此外,不需专门制作独立基础,直接安装在硬化地面上即可投产,基础施工成本更低。同时不会破坏土地,易于还原土地原貌,彰显绿色环保理念。

中联重科移动式搅拌站还配置了高效搅拌主机,搭载主机衬板叶片寿命智能预测系统,驱动售后主动服务,维护更及时。控制系统可选用中文、英文、越南语、泰语、俄语等多种语言版本,本地操作员也能快速上手无障碍。

更智能、更可靠、适应性更强,中联重科正以不断超越、追求极致的创新理念,打造更多满足市场需求和期待的产品,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国家战略实施,引领行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