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超10000公里!三一工车服务万里行深入菲律宾

超10000公里!三一工车服务万里行深入菲律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秋天,三一工车菲律宾自营区展开了一场跨越菲律宾北岛和棉兰老岛,覆盖卡加延·德奥罗4800公里的万里行服务活动。本次万里行由服务、营销、研发组成“铁三角”共同出击,将士们整装出发,深入一线,用心服务、回馈客户,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

活动涵盖了41家客户,涉及车辆360台,来回行程已超过10000公里。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客户需求、设备使用场景、设备维保规范性、驾驶操作注意事项以及配件满足等多个方面巡检。在巡检过程中,菲律宾自卸车服务团队通过深入一线矿山,与设备操作手、设备经理各角色充分沟通,通过绕车培训演示,全面收集客户建议,现场解决设备问题,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易用、更高质量的产品。

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一承诺

菲律宾地处东南亚,由7000多个岛屿组成,自卸车客户大多分布在通讯无信号,交通不便的矿区,加上多地震台风等极端天气,这对服务团队开展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然而,喊苦喊累不是三一人的作风,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菲律宾自营区服务团队,即使服务一个客户需要转换2-3种交通工具,冒着暴雨和泥石流天气,他们也整装待发,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到达客户设备现场,为三一自卸车的使用保驾护航!

不走过场、不作秀,真正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是他们的目标;为菲律宾区域所有自卸车客户带来可信赖、值得托付的服务体验是他们服务的宗旨,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是他们服务的承诺!

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在巡检过程中,他们不仅主动发现问题,更是用心记录客户的每一项建议,菲律宾苏里高区域某矿山客户谈到,希望三一自卸车能够进一步提升摩擦片耐久性,能够从容应对苏里高矿区恶劣的路况,经得起频繁的制动操作,从而降低车辆摩擦片的损耗。针对此类建议,研发全力支持深入分析,现场调研,从研发源头改进设计、加装淋水装置,使客户需求得到满意解决。

为了满足矿山环境的特殊需求,销售至菲律宾的欧五新产品采用了发动机缸内制动+排气制动技术,增强了制动效果。此外,还提高了推力杆底座等基础结构件的强度,优化了悬挂系统和底盘配置,以确保车辆能够稳定行驶并有效延长各部件使用寿命。

同时,菲律宾自营区服务团队也给客户准备了详尽的维护手册和保养计划,帮助用户正确进行日常维护工作,也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培训,确保用户能够正确操作和保养车辆。他们在马尼拉也建立了拥有超过150万自卸车配件储备的中心库,以确保及时提供原厂配件,进一步提高客户配件易得性,消除了客户购车之后的后顾之忧。

客户的信任就是我们的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三一自卸车得到了菲律宾区域客户群体更广泛的信任,也获得了一些客户复购的机会。其中,苏里高区域某老客户已签订近40台合同,苏比克和北吕宋岛某客户也表达了对自卸车继续采购的意向。

千里脚下路,服务万里行!三一自卸车将扎根菲律宾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万里行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他们将继续努力,为菲律宾的基础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