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夯基珠江畔,徐工旋挖钻机助建超级工程!

夯基珠江畔,徐工旋挖钻机助建超级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广州狮子洋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徐工XR500EXR460D旋挖钻机披挂上阵,放杆、钻孔、提杆、甩土一气呵成,助力世界超大跨径双层悬索桥建设!

狮子洋大桥为狮子洋通道关键控制性工程,徐工旋挖钻机负责大桥东主塔右幅400余根钻孔灌注桩施工,桩直径2m至3m,最大成孔深度61.7m,平均入岩深度约20m,岩石硬度80-120Mpa这对旋挖钻机施工提出了更高要求。

面对高难度的施工条件,徐工旋挖钻机不负众望,平均3至4天成一根桩徐工服务人员驻扎现场保障施工进度,为项目圆满完成提速增效

作为此次施工的主力机型,徐工XR500E旋挖钻机配备多档位钻进模式不同地层匹配最佳扭矩和转速,高效节能两不误;大扭矩动力头强力入岩,施工效果直接拉满此外,主卷扬采用徐工引领行业的单排绳技术,有效解决钢丝绳磨损问题;专用伸缩式履带底盘抗倾覆能力强,整机运输无惧转场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新的跨江超级工程,狮子洋通道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有效缓解珠江口过江通道交通压力。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