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效强悍,柳工路面设备征战蒙古戈壁!

高效强悍,柳工路面设备征战蒙古戈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蒙古国戈壁滩,漫天的风沙、恶劣的天气都是家常便饭,对工程机械来说更是极大的考验。然而,就在这片茫茫戈壁上,18台柳工路面设备紧密合作,铺设出一条崭新、平整的道路。

今年5月,我国北方某公司采购了柳工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等设备共计18台,并租赁给蒙古国某公路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在蒙古国戈壁滩上建设一条运煤通道,起点为蒙古国南戈壁省TT煤矿,终点为内蒙古巴彦淖尔与蒙古国接壤的满都拉口岸,全长480公里,共分为6个标段。

在该项目中,柳工平地机负责底层碎石混合料的平整工作,摊铺机用于摊铺面层碎石水泥混合料,压路机主要负责碾压实作业。尽管戈壁石质地坚硬、颗粒大,柳工设备仍然凭借出色的性能高效完成作业。

为有效保证每台设备的作业效率,柳工专门派出服务工程师驻扎项目工地,负责设备售后的保养与维修、操作培训等工作。由于项目地自然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有时连饮用水都无法保证,需要自行将带泥沙的水进行过滤。但柳工服务工程师仍克服种种困难,保障设备的良好运行。一次,客户反馈摊铺机在施工过程中出现异常,柳工服务工程师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仅用十几分钟就将故障消除。凭借专业、认真和敬业的态度,柳工服务工程师屡获客户的赞誉。

文图|柳工路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创建65周年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柳工2023全球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柳工举行创建65周年庆祝大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