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集团新闻】喜讯 | 中集车辆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

【集团新闻】喜讯 | 中集车辆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明星基金暨上市公司价值双峰论坛”在深圳举办。中集车辆在第17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奖项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针对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价值发现的评选活动,目前已成为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办的上市公司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作为对上市公司合规管理、投资者交流、信息披露质量、经济效益、盈利能力和成长性等进行综合评估的公开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7届。

此次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的荣誉,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经营治理、盈利水平、成长能力和信息披露质量等多方面发展成效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二十载峥嵘岁月,中集车辆从一个行业新兵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半挂车与专用车高端制造企业、中国道路运输装备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中国新能源专用车领域的探索创新者,连续11年蝉联半挂车生产制造企业全球第一。2023年前三季度,中集车辆整体营业收入达人民币195.68亿元,同比增加12.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人民币22.77亿元,同比显著提升244.64%。

此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深市创业板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评价结果,中集车辆凭借高质量的信息披露、良好的投资者关系维护以及优秀的社会责任表现,获得创业板上市公司A级(优秀)考评结果。

在第三次创业征途下,中集车辆正积极搭建新能源头挂列车、进化传统燃油头挂一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创业平台,加速推动新能源半挂车的商用化进程。未来中集车辆将集中优势资源,做强做优“全国统一商用车与专用车大市场”的各项业务,稳步提升六大业务或集团的经营质量,持续锻造第三次创业内生力,推动道路运输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星标“凌宇汽车”

及时接收新鲜资讯

星标指南:

1 点击右上角的··· 2 点击“设为星标

“升”财有道!看TA一举打开致富门

【星辰牧歌 唱响九州】——重庆站:牧歌悠悠传渝水,星辉熠熠耀山城!

【星辰牧歌 唱响九州】——广西站:八桂寻星展风采,牧歌传唱现佳音!

分享在看点赞

下月收入涨一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