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MB-BF90救援道路项目!

MB-BF90救援道路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印度一56公里道路建设项目中,其250TPH移动式破碎机在现实操作中存在潜在延误,因为道路项目地处偏远,采用移动破碎机有可能让进度延迟 2-3个月。客户立即采用一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马上采用MB Crusher BF90.3 设备,有效地产出道路铺设用料,大大节省了运输成本和时间。

巧妙的替代方案:两台 BF90.3 破碎机

在没有移动破碎机的情况下,两台MB Crusher BF90.3设备成为出色的解决方案。MB破碎铲斗现在生产底基层材料 (GSB) 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而颗粒底基层是道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确保高效的项目进展之外,两个MB破碎机铲斗还具有其他优势:

节省运输和时间:MB破碎机BF90.3的使用可在现场生成粒状基质,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与等待移动破碎机相关的停机时间,从而降低了运输成本。

无缝连接,稳步进展:将MB破碎铲斗安装在神钢SK220挖掘机上,即可马上开始作业,操作灵活,移动自如,对于维持不间断的道路施工工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成本和时间效率:这种创新方法保证了成本节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直到移动破碎机可用。

借助MB Crusher的解决方案,客户的公路项目不仅重回正轨,而且还克服了很多就连移动破碎机都难以解决的难题。

了解更有相关信息,请致电:021-54376037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