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效压实!山推SRD14-GH双钢轮压路获客户高度认可

高效压实!山推SRD14-GH双钢轮压路获客户高度认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新款SRD14-GH双钢轮压路机在四川成都施工,在压实效率、操作智能化、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表现良好,不仅赢得了用户赞许,更彰显了山推产品品质。

提及施工期间驾驶这台压路机的使用感受,司机师傅表示深有感触。

压实作业的效果挺好,效率挺高,可根据沥青厚度、材料自行调整。”山推SRD14-GH双钢轮压路机整机振动频率40-67Hz,不仅压实效率高,而且压实更平整。

手柄快回、慢回,整车都能稳稳停住,压实沥青不起包。整车速度有十二档,想跑多快,直接选择,很方便。操作简单快捷,山推SRD14-GH双钢轮压路机液压系统采用电控行走,行业首创三挡柔性起停,真正降低司机操作劳动强度,同时压实更平整

洒水系统不仅可手动调整,还会根据速度自动调整,简单实用。”全新山推SRD14-GH双钢轮压路机,完美解决了刚起步钢轮洒水不均的老大难问题,并且前后视野很好,可以清楚地看到各个喷头情况。

这车相当省油,一天能省好几十升呢!”山推SRD14-GH双钢轮压路机,整车具有燃油经济模式,发动机会根据压实速度,振动频率进行自动调整。既能满足施工要求,还最大限度节省燃油消耗。

不比不知道,山推SRD14-GH双钢轮压路机的优秀作业能力可不是说说而已!机手师傅表示自己之前也开过进口品牌双钢轮压路机,通过最近一段时间使用,山推的这个双钢轮,无论压实品质,还是操作智能化等各方面完全不输进口品牌司机马师傅对山推竖起了大拇指:“山推这款压路机关键是性能好、效率高,还省油,货真价实很厚道。”

山推GH系列钢轮压路机主要应用于沥青路面压实作业,是高速公路、机场、省道、国道、市政等多种等级公路必不可少的路面设备。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