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领跑装载机械电动化

徐工领跑装载机械电动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聚焦“双碳”目标,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常年坚守在煤炭转运第一线的山西某大型物流公司而言,更加智能高效、绿色节能的徐工XC968EV-Plus纯电动装载机就是目前的最优选择。

近日,徐工XC968EV-Plus批量交付山西某煤炭物流标杆企业,响应当地绿色发展要求,助力客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谋定而后动 设备先行

该客户在煤炭行业极具代表性,每年承担着超过1000万吨煤炭的转运业务,装载机年作业时长平均在3000-4000小时,施工强度可见一斑,对设备性能提出了较高要求。

“加班加点是常态,铲、装、运、卸一气呵成,徐工轻松搞定。”客户对徐工装载机给予充分肯定。

卓越的产品,才能留住客户。自2020年,该客户因4台LW500KV与徐工结缘,再到客户响应当地环保倡议更换纯电动装备,徐工XC968EV-Plus批量交付后,目前,客户已拥有超过50台徐工装载机。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地要求煤炭转运作业需要在封闭大棚内进行,棚内粉尘多且不易扩散,作业环境相对恶劣。

“密封性能好的设备,维护就轻松一些,驾驶员操作起来也清爽。”徐工在国内首先采用全封闭微增压驾驶室技术,达到超高的IP67国际标准,有效防尘。

“操作灵活、干活有劲,工作一天,从驾驶室出来不仅身上没多少灰尘,也不那么疲惫,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大家都爱开!”客户特别选配350kW·h增程电池,重工况也能动力满满干足一个班。

装备电动化 大势所趋

迈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电动化无疑是目前最优解决方案之一。“切换电车,很久之前就已提上日程,我们顾虑最多的就是作业能力与充电性能。”购买前,客户对市场上的电动装载机产品进行了充分考察。

“派机手到同行处了解学习,与厂家联系到厂里安排实际试用,发现还是徐工更具性价比。性能明显优于同吨位燃油车,徐工的‘三电机’技术方案,纯电动、零排放,维保费用更低;整车设有两个充电口,支持双枪快充,机手休息换班的时间电就充好了,各项优势明显!谈起为何最终选择徐工,负责人娓娓道来。

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徐工提供充足备件的同时派驻专职人员驻场服务,保障装载机的高效运行。“有了这批徐工电车,厂里提高产能我们非常有信心,后续也在计划将现有燃油车陆续换成徐工电车。”提及公司发展,负责人畅谈到。

赢在技术、赢在产品、赢在服务,跟进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智改数转网联董事长“一号工程”落地实践中,徐工装载机不断汲取内生动力,在行业电动化征程中持续领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