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近百台柳工大型矿山设备出征

近百台柳工大型矿山设备出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近百台宽体自卸车及数台9125F大型矿山挖掘机交付客户,此次批量交付的设备将用于我国北方某大型露天煤矿开采项目。

北方地区是我国目前最大的能源基地,煤炭资源丰富,经济效益可观。在大型露天矿区中,运输设备的效率至关重要。据悉,该客户自接触柳工矿用宽体车以来,便对高效、安全的柳工设备和专业的服务水平赞不绝口,并在几年内陆续采购数百台柳工宽体自卸车,数十台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设备。

随着项目不断扩大,该客户也持续加大在设备上的投资。柳工将持续深耕矿山设备研发制造,以丰富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