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牛“3+1”!三一斩获4座金牛奖!

最牛“3+1”!三一斩获4座金牛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24日,由中国证券报和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江苏南通成功举行,一系列金牛奖权威奖项精彩亮相,三一一举拿下四项大奖。

凭借多方面的优异表现,三一重工荣获“2022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2022年度金牛金信披奖”,三一重工董事会秘书蔡盛林荣获“2022年度金牛董秘奖”

本届金牛系列奖项评选首次拓展至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领域,论坛期间举办“2023金牛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第一届国新杯·ESG金牛奖颁奖典礼”,三一重工斩获“第一届国新杯·ESG金牛奖百强”称号。

上市公司金牛奖创立于1999年,由中国证券报主办,旨在发现上一年度业绩优秀、治理卓越、具有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第一届国新杯·ESG金牛奖”旨在全方位展现中国企业践行ESG理念的作为与成效,打造既顺应国际趋势又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企业ESG领域评价体系。

本次获奖,展现了资本市场对三一重工发展前景与ESG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面向未来,三一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参考,为建设美丽中国与美丽世界做出贡献。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