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潮头勇立 芯向未来!安徽康明斯5周年制胜多元新征程

潮头勇立 芯向未来!安徽康明斯5周年制胜多元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29日,以“潮头勇立 芯向未来”为主题的安徽康明斯5周年庆典在安徽康明斯智造基地盛大举行。省市领导、康明斯中国、江汽集团及兄弟单位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经销商、服务商、媒体及客户代表等齐聚一堂,同叙安康过往5年创业华章,共见安康未来多元战略布局发展宏图。

安徽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开创行业新局

初心不改者勇为,逆势向上者善为。自2018年品牌成立,安徽康明斯依托康明斯体系能力,立足江淮汽车品系优势,扎根轻中型动力多样化应用领域,走出一条独具时代特色的创业之路。

安徽康明斯公司总经理白源致辞

安徽康明斯公司总经理白源表示,过去五年是披荆斩棘的五年,行业经历治超、蓝牌新政和市场销量腰斩的三次巨变,逆境中安康砥砺前行,奋力破局,初步实现多元化发展战略目标并完成下一代产品布局,为公司下一个五年发展奠定了基础。

过去五年,安康大修内功,“潮头勇立”,从智造工厂的落地和升级到工业4.0生产样板的打磨,再到扎根于每一个细分场景下的动力精准开发匹配等,持续沉淀安康过往5年朝气满满的品牌价值,以品质自信不断夯实康明斯全球制造基地的技术实力。

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致辞

过去五年,安康深耕于商用动力领域,为行业注入全新活力。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表示,安徽康明斯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不断探索行业发展新路,五年时间完成国六、四阶段油耗以及可升级国七的全新平台三次重大的技术升级产品布局,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不落人后,为行业探索最适合商用车应用场景的混动路线。

凭借汽车和动力领域的领先实力,安徽康明斯和江淮汽车打造尖端产品矩阵,坚持科技创新,在把握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时代契机下,为国内外中高端商用车市场提供了新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江淮汽车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不断取得成功,并通过不断创新和业务多元化,赢得更多市场机遇,致力以一流品质动力成就全球多元化客户。

安徽康明斯以全球多元谱写市场华章

因时而动者潮先,顺势而为者领先。安康的创业之路既是过去5年商用车发展的鲜活写照,亦诠释出商用车一众从业者逆境砥砺前行的奋斗风采,更为行业开拓出一条面向未来的“芯”道路。

安康30万台发动机正式下线

五年以来,安康专注一流品质,打造轻中型动力新旗舰。在康明斯全球严苛品控标准的基础上,安康始终遵循零缺陷率原则,不断为市场输出品质动力。如今,安康30万台发动机正式下线,既是品质动力的标志里程碑,更成为品质保障最好明见。

江淮 1 卡 S 系--安康专属动力产品发布

安康与江淮重型商用车公司签订了2024 年 5000 台目标协议

五年以来,安康潜心市场开发,探索整车价值全新高度。安康深度链合江淮汽车实现客户更高价值突破,与江淮1卡S系联合开发,与江淮重卡深度匹配,为市场创造新的惊喜。如今,重磅发布的帅铃S系安康专属动力夯实典范轻卡实力地位,5000台江淮重卡的签约开拓中型动力广阔市场。

安康挖机动力实现规模量产

五年以来,安康多元拓展突破,丰富产品矩阵焕新而生。依托强大的技术及生产能力,安康实现了多元化动力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工程机械、农机等非道路动力多点开花,安康挖机动力实现规模量产。秉承精益求精的品牌气质,安康不断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最新开发的B4.5FE产品,动力性、经济性、智能化等方面全面提升。

品牌芯荐官授牌

以一流品质回馈广大用户,以先进技术驱动行业进步,如今安康在收获普遍市场用户认可的基础上,正昂首阔步迈进“芯”的未来。

安康发布“345未来战略”

面向未来,安康发布“345未来战略”,深耕国内轻中型商用车市场、拓展国际市场、开辟非道路市场;“燃油+新能源双线并举,打造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为客户交付高质量的产品”、“建立可靠的供应链”、“构建高效的组织和人才梯队”;5年内年销量规模达到15万台;实现客户价值、探索领先技术、驱动行业发展,安康正为行业谱写“芯”的华章。

过往皆为序曲,共创未来宏图。5周年之际,安徽康明斯以品质动力为市场不断创造惊喜,以多元化未来布局为行业持续输出智慧,在“芯”向未来的征程上,立足康明斯全球制造基地的战略定位,面向全球多元化客户的市场辐射,继续乘风破浪,更争朝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