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延伸人类力量|柳工工业车辆亮相11.26全球客户节!

延伸人类力量|柳工工业车辆亮相11.26全球客户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26日至28日,来自全球4000人的经销商及柳工人齐聚柳工国际工业园,共同庆祝柳工创建65周年。同时11.26全球客户节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其中工业车辆也借此平台进行展出,向全球客户隆重展示了全新系列产品:E系列锂电和内燃叉车(吨位涵盖3-16T)、E系列正面吊LRS4531E,以及短轴距2.5T电叉和C系列3.5T电叉。这些产品均为海内外热销产品,为全球客户展示了内燃及电动化全面解决方案。

工业车辆重磅亮相也吸引到许多海内外经销客户的眼光,我们产品经理及现场讲解人员针对各类提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回答,加深客户对柳工工业车辆全系列产品了解及认知,全方位展示我们工业车辆完善的产品线及过硬的产品能力。

本次柳工1126厂庆盛典和全球客户节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柳工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实力和创新能力,也向全球客户展示了柳工对品质和科技的执着追求。通过这次活动,柳工进一步增强了与全球客户的联系和合作,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柳工将继续坚持“三全”战略,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和品质,努力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同时,柳工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现代产业链的发展,为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和装备制造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