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施工案例丨助建多个“世纪工程”,中联重科湿喷机展“先锋”实力!

施工案例丨助建多个“世纪工程”,中联重科湿喷机展“先锋”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新一代“先锋”系列湿喷机实现多次交付,并批量奔赴平陆运河、“引江补汉”工程等“世纪工程”。在我国各地交通、水利等领域的项目建设中,中联重科湿喷机承担重任,展现出备受认可的“先锋”实力。

中联重科湿喷机交付平陆运河、“引江补汉”工程等项目

广西平陆运河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建设的第一条江海联通大运河,“引江补汉”工程则是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首个开工项目。两大“世纪工程”意义重大,工期长、时间紧、任务重,现场地质条件复杂,而混凝土喷射施工的效率和质量直接影响工程进度及品质。

中联重科新一代湿喷机凭借泵送性能强、差料适应性强、故障率低、出勤率高、保养方便等优势,以及优质的终身免费售后服务,在两大工程投入使用后表现优异,受到项目方一致赞赏。

平陆运河项目

平陆运河项目进入主体工程施工建设阶段以来,现场中联重科湿喷机设备已达10余台,主要负责基坑、护坡等的混凝土浇筑喷射工作。“设备经常要臂架朝下湿喷作业,并克服混凝土料离析等问题,满负荷完成施工目标要求。我们的‘先锋’系列汽车底盘ZC3017湿喷机,从交付使用至今仅半年多时间泵送均接近9300方,零故障工作至今,高效可靠地配合了现场建设者们的奋战。”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驻钦州项目现场的服务工程师表示。

“引江补汉”工程

“引江补汉”项目已进入主体隧道涵洞施工阶段,其是中国最长引水隧洞。“施工要求时间紧,料况情况复杂,其他品牌设备单个洞口施工时经常遇到‘趴窝’的情况,为了不耽误工期,我们使用中联重科单台湿喷机设备进行两个洞的施工,‘人歇机器不歇’,从严保障了项目进度正常推进。中联重科先锋一号ZG30交付两个多月来,已泵送超5000方,并创造了8天泵送1500方的纪录,在行业内稳稳领先。”项目现场负责主管介绍说。

近年来,中联重科隧道设备在市场上不断取得突破,在广西、湖北、福建等省份销售增长尤为显著,国内销售总量相比2022年同期增长超100%,其中湿喷机销量增长近7成。中联重科正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为更多大国基建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正在检查设备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