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谭旭光:年度预算、季度调整、月度精准!

谭旭光:年度预算、季度调整、月度精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8日,谭旭光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工·中国重汽各权属公司2024年度预算终审会,评估2023年预算完成情况,明确2024年战略重点并提前筹划安排预算。

会上,山东重工工程机械及产业金融板块、中国重汽产供销一体化单位等19家企业依次进行终审汇报。

谭旭光对中国重汽专用车业务提出要求:

2023年各企业运营质量大幅提升,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运营理念。2024年要强化创新、推动协同、瘦身缩水、全球运营,坚决打赢向高质量市场转型和运营质量提升的第一硬仗!

谭旭光对山东重工工程机械业务提出要求:

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已实现全面盈利,要在竞合中实现差异化优势!

谭旭光说,2024年全集团要实现双位数增长,研发投入不限量,保持结构调整优势,全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