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赋能共赢 沃助未来 | 沃尔沃路面新经销商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赋能共赢 沃助未来 | 沃尔沃路面新经销商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深化谋远 全面赋能

与沃共筑美好未来

近日,沃尔沃路面新经销商服务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新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和后台管理能力,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五天,在临沂工厂进行的服务工程师能力提升培训,主要涵盖了沃尔沃路面设备的基本操作、维护保养、 摊铺应用等方面的内容。线上组织的后台管理培训,主要涵盖了路面后市场日常操作使用系统,和技术支持工具。培训采用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经销商后市场相关人员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

NEWS

培训过程

在培训过程中,来自不同区域的沃尔沃路面经销商积极参与,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为新经销商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和知识。

此外,为了使新经销商更好地了解沃尔沃路面的产品和服务,培训还安排了实地考察环节。新经销商的服务工程师参观了沃尔沃临沂工厂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沃尔沃摊铺机的生产流程 。

深入车间 精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新经销商们不仅掌握了基本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还对公司的文化和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未来,沃尔沃路面后市场将继续加强与经销商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