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杭州杭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杭州杭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16日,为进一步开拓互联网产品营销,加大公司产品在互联网平台、网络短视频、新媒体方向的线上宣传推广,提升公司电子商务应用水平,杭州杭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杭州杭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杭叉电商”)是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叉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杭叉电商负责杭叉互联网及新媒体方面的营销及宣传推广,提升杭叉品牌、拓展杭叉产品及杭叉周边产品的相关市场业务等,是杭叉集团营销创新的重要一步,实现产品线上线下融合营销。

杭叉电商全体员工一定不会辜负集团领导寄予的厚望,将不断扩展业务,全力以赴达成目标,努力提升杭叉集团品牌形象,共同织绘杭叉集团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投资的投资者。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