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豆知识 | 快换装置,让作业效率更快“亿”点!

豆知识 | 快换装置,让作业效率更快“亿”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UMMARY

本/期/热/点/概/要

神钢快换装置采用高强度锰钢材料和先进的结构一体化力学设计,使其具有经久耐用的特性。该装置适用于6~30吨级的神钢挖掘机,并能显著提高附属工具更换的速度,从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配置了快换装置的挖掘机,可匹配更多属具(挖斗、抓钢器、抓木器、破碎锤、振动夯、松土器等),从而拓宽更多的功能性。

01

什么是快换装置?

随着近年来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高,“节约时间就是节约成本”的理念也越来越深入到每位工程机械从业者心中。快换装置(又称:快速连接器、快换接头)的诞生就是降低时间成本的典型。过去两个人配合,更换时长超半小时的配件,如今只要几十秒。什么?你不相信?那好,本期我们就来聊聊快换装置,这个能让挖掘机快速变身的小装置。

快换装置示图

02

快换装置三大优势

快换装置主要应用于需要高频次更换挖掘机属具的场合。重点是“高频次”和“更换”。工况具备这两项特征的“钢丝”,快换装置一定是您工作中的不二之选。

快换装置可以极大地缩减挖掘机更换属具的时间,通过对于各个属具的快速装卸,有效地提升属具更换的作业效率。

属具在安装过程中更省人力,方便又安全

配备液控单向阀及锁止机构,有效保证了属具在安装过程中及工作时的安全。

属具在与小臂连接时无需人工用大力锤敲击销轴,也不用拆卸销轴,仅扳动开关,即可轻松完成属具的更换,省力更方便。

安装了快换装置的挖斗

03

长时间不使用时应怎么保存?

说完了快换装置的三个主要优势,估计有不少“钢丝”已经心动了吧。别急,接下来我再和大家聊聊长时间不用时,快换装置应怎么保存。

快换装置保存3“不要”:

不要放在温度过高以及阳光能直射到的地方。和很多配件一样,快换装置在不用的时候也不能放置在阳光照射或高温的地方。长时间的暴晒和高温会加速部件与氧气之间的氧化反应,不仅影响使用,还会产生安全隐患。

不要在存放时接触油脂(非防锈油)。油脂是众多钢铁制品的另一大天敌,快换装置也不例外。与阳光一样,油脂作为一种催化剂,会加速金属的氧化,同时也会使部件在使用时发生打滑现象,影响正常使用。

不要放置在酸性、碱性或高湿度的环境中。长时间放置在这三种环境下,会使快换装置受到腐蚀,金属结构遭到破坏,加速部件的老化。

04

优秀的快换装置

由于快换装置在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挑选一款优秀的快换装置则显得尤为重要。这里,我们为您推荐神钢专用快换装置。

神钢专用快换装置

高强度的锰钢结构配以先进的一体化力学结构设计,经久耐用,可适用于6~30吨级的神钢挖掘机。

液控单向阀及机械锁止的安全装置双保险设计。安全可靠,即使油管断裂,属具也不会掉落

更换时无需拆卸销轴,安装更为迅速。几十秒即可更换完毕。

可谓:省时、省力、更省心。

目前多款机械快换装置已上市,部品番号详情请查看下表:

部品名称部品番号6吨机械快换CSP1DGJX235C1DJ吨机械快换CSP1DGJX310C1DJSK60液压快换CSP1GYY235C1DYSK75液压快换CSP1GYY310C1DY13吨液压快换CSP1GYY390C1DY20吨—24吨液压快换CSP1GYY455C1DY25吨液压快CSP1GYY500C1DY35吨液压快CSP1GYY520C1DY

详询当地代销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