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精神扎根于每一位小松人

小松精神扎根于每一位小松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精神扎根于每一位小松人

自从100多年前竹内明太郎先生成立小松铁工所以来,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纵观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工厂、企业和服务设施,可以认为竹内明太郎先生所提出的创业理念——“向海外发展品质第一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以作为企业DNA在所有小松人中得到了薪火相传并发扬光大。

正是有了这种精神,才使得竹内明太郎先生敢于向矿山机械制造发起挑战以实现其产业报国的夙愿,同时也使得今天的我们能够勇于应对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的课题。

挑战毅力共创诚信,这些今日小松人所珍视的价值观,相信也一定能够得到创始人竹内明太郎先生的共鸣吧。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