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商丘市党政代表团到徐工考察

商丘市党政代表团到徐工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

11月15日,河南省商丘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率党政代表团来徐考察。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等陪同活动,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雷陪同汇报。

考察期间,商丘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查看了数字化底盘装配检测生产线、5G全价值链智能工厂应用场景,实地感受产业发展、企业规模、高端产品等情况,并现场观看了ET120步履式挖掘机操作表演。

商丘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听取了孙雷关于徐工产业布局、关键经营指标、人才培养和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情况汇报后,对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技术服务赋能高端制造业表示高度认可,鼓励徐工要不断创新突破,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优势。

图片来源丨徐州发布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