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砼创先锋 | 山推建友搅拌站服务安徽公路改建工程隧道建设

砼创先锋 | 山推建友搅拌站服务安徽公路改建工程隧道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安徽省池州市工地现场,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改建工程(青阳段)控制性工程——小岭山隧道建设如火如荼。山推建友1套E5R-90混凝土搅拌站应用其中,为现阶段的路基工程施工工作提供设备支持。

山推建友R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是专为公铁、桥隧等施工场景设计的一款混凝土搅拌站产品,因高效的搅拌技术、高精度计量和模块化的搭建方式而深受建设者们欢迎,能够满足不同工况、不同产能的需求,是基础建设中的好伙伴。此次应用的E5R-90混凝土搅拌站有效满足了山体隧道狭窄的作业环境的要求,成为项目前期建设的先锋,在现场施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改建工程是安徽省加快省道网布局调整、完善区域路网结构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国家交通战备建设,保障国防安全的需要。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