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业除尘 || 定制化集成设计——配套设备的除尘解决方案

工业除尘 || 定制化集成设计——配套设备的除尘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配套设备生厂商(OEM)的合作伙伴,唐纳森可以根据各项需求量身定制除尘器,设计方案能贴合您的设备,并且综合考虑到安装过程需要采用的配件,以及后续的运行管理和维护方式。

基于我们多年与OEM伙伴的合作经验,我们深知每一个应用场景的设备安装要求都不相同。例如,移动设备通常安装在产品上进行运输,而小型喷砂系统或激光切割系统通常安装在现有的制造空间中。根据不同的实际安装操作,唐纳森的方案可以灵活调整以更好地满足现场要求和成本目标。

我们为有特殊需求的OEM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优化设计方案:

基于尺寸限制、特殊工艺流程定制除尘器。唐纳森除尘器可与配套设备(OEM)的各种尺寸搭配,广泛服务于各行业中。针对特殊工艺要求,如易燃易爆粉尘,有毒粉尘,高温环境等,我们均有定制方案可以匹配。

设计预先组装好的除尘器,包括预接线控制装置、内联压缩空气调节器和集成的灰桶。当现场安装人员有限时,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与其他可以直接运行的设备一起发运,省时省力且高效。

发货时包含管道套件或固定长度的柔性管道。当您的设备需要各种组装时,这个方案可以提供连贯的安装支持,减少OEM客户需要联系的供应商数量,每次除尘器发货时均提供入口室、气流测量套装和内联反通风装置。

除尘器与OEM设备的集成方式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工艺设备和唐纳森除尘器之间的气流连通方式包括无管道系统的本地收集以及带有隔离装置和多个收集点的复杂管道。控制接口的呈现方式,可以是滤筒清洁的简单启动/停止装置,或者是OEM设备控制的远程输入信号,基于VFD的集成控制面板。

满足OEM客户对定制气流捕获和管道工作配件的需求。您的设备与配套的除尘器连通,可确保整个系统内的连续性。

唐纳森致力于为您提供满足您的需求、偏好和成本目标的除尘解决方案。您可以决定集成的唐纳森除尘设备的多种功能,例如除尘器面板是否包括电机启动器控制、本地或远程启动/停止、停机清洁或基于压差的清洁等。

深耕于除尘过滤行业超百年,唐纳森了解OEM合作伙伴的需求,并且有能力定制开发出匹配的除尘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更多OEM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实现成功的技术集成。

更多相关阅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