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铣刨鼓介绍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铣刨鼓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小维带大家了解了维特根集团路面国四设备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之颗粒物滤清器 DPF 的工作原理和维保事项。本期《维课堂》小维将以常见的 2 米档铣刨鼓为例,带大家学习维特根铣刨机中铣刨鼓的一些通用知识。

切削技术是维特根的核心技术,而铣刨鼓正是切削技术的体现。它直接关系到铣刨机在铣刨路面时的质量和进度。那么既然铣刨鼓是铣刨机的核心部件,以下关于铣刨鼓的知识你都知道吗?

以大家常见的两米档铣刨鼓 FB2000 HT 22 LA 18 AW3 为例,其中 2000 代表铣刨宽度、LA 为刀间距、HT22 则代表该款铣刨鼓配备了最新款 HT 22 快换刀座系统、AW3 表示铣刨鼓左右两侧各有 3 条螺旋线。而根据所起作用的不同又可以将铣刨鼓分为五个部分:边刀区(左右两侧)、集料区(左右两侧)、抛料区。

想更好地提升作业品质和施工效率,正确了解铣刨鼓结构及相关知识非常重要哦,一起点击视频听培训中心老师为您讲解吧!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