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坐标佛山!徐工携12款市政工程建设装备亮相

坐标佛山!徐工携12款市政工程建设装备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9日,以“城市创造未来,智慧引领发展”为主题的2023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在佛山开幕,徐工携成套化市政工程建设装备亮相展会。

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以打造国内市政工程“第一展”为目标,努力成为展示国内外市政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徐工共展出12款产品,全面展现了徐工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市政建设装备的突出优势。

“新市政”建设中的智能化装备

当前的新市政建设,多以城市更新行动为抓手,包含城市体检,城市基础设施更新改造等,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参展的徐工XE200GH挖掘机,就是活跃在新市政建设的主力军。XE200GH整机采用康明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电控液压系统以及新一代智控系统,操控性和稳定性显著提升,复合动作更加连贯、流畅。它广泛应用于市政建设等中大型土石方工程,可通过匹配不同属具应用于管廊铺设、沟渠挖掘、混凝土破碎等城市基础设施修缮工况。

徐工纯电力驱动半米铣刨机XM505EP,噪音降低50%,真正做到绿色环保,最大程度上降低污染;标配徐工SCS操控系统、智能深度控制系统、铣刨鼓慢转系统,作业、维保效率实现大幅提升;整机电门全自动调节,进一步提高操控效率。

高端化装备满足“地下空间”高速发展

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的重要基础,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徐工此次展出的多款设备,满足城市地下管线、地下通道、地下公共停车场、人防等市政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需要。

XC7-SR07B是徐工自主研发的最新型滑移装载机产品。该产品动力强劲,属具丰富,能够更好地适应狭小空间作业,是道路施工、市政养护等场景的理想工具,使用成本低廉,经济效益显著。整机具备高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低噪音,低排放,是专门针对工程机械作业工况精心设计制造并经过验证的优质产品。

“非开挖明星”XDN-H系列岩石顶管机是国内首研液压顶管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应用分级反顶技术,始发井直径小(2.6米);液压马达及减速机应用整体式机械密封,防水、防潮性能好;刀盘转速和顶进速度可无级调节,地层适应能力强。

绿色化装备推动城乡建设“双碳”目标

徐工成套化市政建设装备,助推城乡建设降碳、减污、扩绿,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

本次参展的徐工XGH5181TXSLBEV纯电动洗扫车,适用于道路路面、路沿的深度清扫保洁和普通作业保洁,洗净率达98%以上,能够最大限度地呈现路面本色;整车配备续航强劲的高容量电池,低噪音无排放,续航里程达360公里,标配快充,100分钟即可实现无电到满电,达到全日满勤,运营成本远低于常规燃油产品。

新能源重卡城区行驶不限时、不限行,徐工XGA4256BEVWC新能源重卡是徐工最新一代标载长距离运输代表产品;搭载宁德时代423kWh大电量电池,车辆运行里程可达220km;多挡可调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道路坡度实时调节,提高能量回收效率,大幅降低整车电耗,在钢厂、电厂、城市短途物流运输场景中得到普遍使用。

徐工XC918-EV电动装载机,以“电”代“油”,零排放无污染,产品更安静整洁、舒适便利、高效经济,灵活安全,可配置货叉、夹钳等多种机具,满足城市建设等领域成套化需求。

除展出成套化市政建设装备,徐工在展会同期举行了市政建设领域挖掘机高端客户推介会、XZ450F定向钻机交付仪式、非开挖新装备新技术论坛等多样化的市场活动。

在市政行业唯一覆盖全产业链的行业顶流盛会上,徐工充分展现了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成套市政建设装备。徐工将持续以技术领先的金标准与产业报国的赤子心,向全球用户提供成套化市政建设装备,推进市政行业产业化、现代化发展。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