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认识一下 “Trevor” 高耐用性的推土机

认识一下 “Trevor” 高耐用性的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认识一下 “Trevor” 高耐用性的推土机

图中的这台推土机“Trevor”,在澳大利亚连续工作了近30年后,于2005年光荣退休。

2021年又作为展示机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小松创新中心展出,开启了它的第二职业生涯。经过修理和重新涂装,“Trevor”又焕发了生机,看起来跟1976年它在小松粟津工厂诞生时一样的帅气。

图中的LOGO为小松当时所使用的LOGO,该LOGO一直使用到1991年。之后,小松为纪念小松公司成立70周年而重新设计了现在所使用的LOGO

让我知道你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