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与“石”俱进,五莲石材考察团莅临晋工机械参观考察

与“石”俱进,五莲石材考察团莅临晋工机械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山东五莲石材考察团相关单位、石材联盟及石材企业代表一行来到晋工机械晋江总部,考察交流石材产业机械设备绿色智能化发展等情况,进一步推进石材产业机械智能化专业化,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做大做强。

多年来,晋工机械石材叉装机及其它相关矿山设备,背靠“世界石都·中国水头”石材产业集群地,快速推动石材叉装机及相关矿山设备的发展,产品以强硬的品质享誉全球石材行业。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智能化叉装机生产车间,实地考察智能涂装线、模块化组装、焊接机器人、柔性生产、仓库智慧配料等,更直观的了解晋工叉装机等设备生产装配等的数字化、信息化,对“单项冠军产品”的品质更加认可

考察团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晋工机械的企业情况后,通过多媒体更深入的了解了晋工叉装机、凿岩劈裂一体机、纯电动化智能叉装机等应用情况。在座谈会议上,考察团领导简要介绍了五莲石材产业的情况,并提出五莲石材产业联盟的成立,对实现石材产业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五莲石材产业在环保、安全等方面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晋工设备的产品定位与五莲绿色石材的发展要求相契合,五莲石材将携手晋工机械,推动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