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直击真实运营数据,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气耗表现如何?

直击真实运营数据,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气耗表现如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

气场全开

比省更省

是天然气重卡的灵魂

什么是真正省气的重卡?

别看理论数据

要看实际运营!

别看某段路段

要看长期应用!

别看突出案例

要看普遍表现!

上汽红岩天然气牵引车

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

无惧用最真实的工况

来检验最真实的气耗表现

真实车联网数据

新疆某运输公司

济南乌鲁木齐

煤炭运输、国道为主

长距离的国道行驶路况复杂且新疆境内地形气候多变在这种路线上行驶考验的是“合理输出”。在国道为主的煤炭运输场景中,上汽红岩天然气牵引车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气耗表现:

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动力性与经济性表现优异。以上汽V13天然气发动机为例,最大马力520Ps最大扭矩2400N·m,在响应快、爆发力好、具备出色通过性能与加速性能的前提下,气耗表现也非常突出。

真实车联网数据

京东物流

成都福州

普货运输高速为主

对知名企业“京东物流”来说,高时效与低成本都是重中之重。高速公路是物流运输最常见的场景考验的是“效率”。在高速公路为主的普货运输场景中,上汽红岩天然气牵引车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气耗表现:

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采用当量燃烧EGR三元催化技术,显著提升燃气燃烧效率,经济性自然更出众。

真实车联网数据

太原某运输公司

太原攀枝花

普货运输高速国道

真实物流场景中,情况多变、路况复杂。国道上路况多变需要动力输出灵活高效高速上匀速长途需要动力响应及时收放自如在国道+高速的复杂运输场景中,上汽红岩天然气牵引车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气耗表现:

不挑路、不挑司机,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展现出真正的经济性。

气场全开

比省更省

上汽红岩天然气牵引车

上汽动力天然气发动机

用事实说话

不惧对比、真正省气的天然气重卡

END

大通MAXUS V100 +上汽动力M系列,带着“家”去旅行

超500小时连续高效输出,上柴动力电站发动机保障多座方舱用电

杰狮H6智能重卡的“智慧内核”——上汽力V13L

上柴动力7H配套徐工定制款“白象”挖机泰国获赞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