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进博会 || 唐纳森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滤芯采购框架协议》

进博会 || 唐纳森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滤芯采购框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5日,唐纳森(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供应商代表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家能源集团签署了唐纳森滤芯采购框架协议》。唐纳森大中华区移动设备过滤售后销售总监李文先生,唐纳森大中华区移动设备过滤售后大客户经理杨鹏程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后,国家能源集团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国能e购网站随时随地的采购到正品唐纳森滤芯,更是保证了国家煤炭能源安全稳定的生产输出。

本次进博会,国家能源集团与来自蒙古、瑞士、印尼、美国、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44家企业现场签约,进口优质煤炭、高端装备及备件、先进技术服务,总金额达26.4亿美元,采购品类和采购金额再创新高。

作为全球主要过滤技术和高端过滤产品的供应商之一, 唐纳森致力于为全球复杂的过滤系统和污染控制提供解决方案。我们的过滤技术和产品应用于多领域,包括航天航空、农业机械、基础设施建设、食品饮料、制造业、 矿业开采、能源、运输等行业。我们拥有13000专业技术人员确保我们的成功, 为来自世界6个大洲,140个运营分公司的产品生产和销售, 客户支持提供保障。过滤系统市场将继续稳定增长,客户对过滤系统解决方案的要求将更加专业,我们的产品市场潜力将更加广阔!

唐纳森在中国线下的销售渠道遍布各个省份,全国各地的用户都可以找到就近的唐纳森授权销售商门店。我们的移动设备过滤售后授权销售商查询功已正式上线,全国各地的用户扫码就能找到自己所在地区100KM以内的正品销售商了,赶紧试用起来吧!

扫码即刻体验唐纳森移动设备过滤售后

授权销售商查询小程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