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48米主臂、15吨配重,QY55K5C_2能打又全能

48米主臂、15吨配重,QY55K5C_2能打又全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QY55K5C_2

很多吊友都梦寐以求想要一台可以上下通吃的机型,因为这样就可以抓住潜在的业务以获得持续收益,徐工QY55K5C_2你一定不能错过!

产品迭代,性能不断增强,QY55K5C_2拥有48m主臂7.9m大跨距,组合配重15t,眼尖的吊友肯定已经看出来了,这完全达到了70吨的水平呀!

除了现在的70吨新产品QY70K5D_2拥有不俗的实力,QY55K5C_2完全可与市面上的老70吨产品同台竞技。

QY55K5C_2全伸臂10m幅度下吊11.5t,下可覆盖25吨,上能覆盖70吨、甚至部分八十吨的业务,揽活能力强,一打多小全能机型

为满足快速转场的使用需求

QY55K5C_2可携带15吨全配重短途转场,车架中间放置8.2吨,后方带6.8吨配重。转台后方通过U型螺栓将4.2t+2.6t配重固定,赶多趟活时不用频繁拆卸,达到快速转场的目的。在需要时又能将两块配重分开,以满足多种工况的需要。

这样的重载能力,车身结构必须得强

QY55K5C_2车架采用加强防扭转箱型结构,高强度钢材制造,在整机设计之初就经过全寿命周期仿真和系统性测试评估,保证其车身系统可靠性,在制造过程中经过原料检测、制造过程检测、整机在线检测三层质量把关,彰显徐工精工制造实力!

吊友们只要在满足重载转场的工况下使用,就不用担心车架安全、寿命问题!

QY55K5C_2作为中型工地业务主力军,在吊重性能上遥遥领先行业后,又继续发力吊装安全领域,助老板们事业稳固上升!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到底多久能回本?您可以点击下图周期计算器”,看一下您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