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新里程 | FPT F28发动机在吉鑫祥叉车的成功应用

全新里程 | FPT F28发动机在吉鑫祥叉车的成功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0月28日,在浙江台州,首台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 F28 Stage V / Tier 4F发动机的吉鑫祥叉车重磅发布,这是菲亚特动力科技F28系列发动机首次成功应用于中国市场,也是该系列发动机在全球叉车产品应用的一个重要突破。

作为依维柯集团旗下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低环境影响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品牌,菲亚特动力科技集成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较低成本和高效性、始终坚持的可持续性,深耕中国近20年,始终倾听客户声音,以其精益设计的解决方案,成为可满足物料搬运设备领域动力需求的理想之选。

F28发动机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一款明星产品,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以2.8升的发动机的外形尺寸,F28发动机可提供相当于3-4L发动机的性能表现,是轻型工程机械以及物料搬运设备的理想解决方案

F28 Stage V / Tier 4F 发动机

F28 Stage V / Tier 4F发动机结合了高紧凑性、高性能和环保的优势,能轻松满足用户对高生产力的应用需求,同时,F28发动机将所有关键的后处理组件集成在一个单独的套装中,单侧便可进行维修保养,减少维保工作量及时长,提升发动机出勤时长;其换油间隔长达600小时,有效减少费用投入,缩短时间成本。

在工业搬运设备领域,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除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之外,还通过全球的研发网络和丰富的应用经验,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高效、环保、可靠的性能,还是安装、维护、使用的便利性,都致力于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满足客户需求。

首台搭载FPTF28 Stage V / Tier 4F发动机的吉鑫祥叉车的发布,是对F28发动机优秀性能的印证,也为叉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深入的市场布局,菲亚特动力科技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实现共赢。

菲亚特动力科技叉车行业推广会暨吉鑫祥欧五产品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