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四大专场,金秋接力!三一配件大型系列展销会圆满成功!

四大专场,金秋接力!三一配件大型系列展销会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序如歌,秋意正浓。近日,三一重机与代理商、供应商三方联动,在山东、京津冀、新疆、广州连续举办四场大型后市场展销大会,本次系列展会用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行动力在这个秋天描绘出了后市场阵地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后市场系列展销大会,现场展出了包括黄油、滤芯、斗齿、液压件、尿素、轮胎、属具、四轮一带等主要量大配件产品,展会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

产品质量过硬,政策优惠利好,众多精准受邀的客户下单完成需求配件采买。同时,大会现场也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三一与多家企业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四场系列后市场展销大会现场定金超千万,签约额过亿!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后市场是不可忽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生存与发展的压舱石。后市场贯穿了工程机械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

三一重机与代理商及合作供应商积极推动后市场稳健发展,把关产品质量,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将持续把更多更好的后市场产品与服务带给全球客户。

戳这里,解锁致富秘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