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方圆HZS120型搅拌站参与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建设

方圆HZS120型搅拌站参与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方圆双机组HZS120型搅拌站,在服务人员细致精心地安装调试下,顺利投入到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中。

黄河古贤水利枢纽位于黄河中游北干流碛口至禹门口河段,壶口瀑布上游约10千米处,主要以防洪减淤为主,兼顾发电、供水和灌溉等综合利用。该项目在维护黄淮大平原长治久安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对促进晋陕两省库区、两岸经济振兴、生态改善、绿色发展和旅游升级发挥主要作用。

方圆双机组HZS120型搅拌站充分考虑到用户场地狭小的问题,采用大倾角皮带上料方式,为客户极大节省场地使用面积。由于靠近壶口景区,项目施工充分考虑环保要求,搅拌站采用箱式环保结构,水泥仓采用脉冲除尘,除尘效果达到90%以上。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环保节能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水利项目不断加大投入,方圆系列搅拌站在该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不断参与国家各类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