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每天一幅墙!徐工抓斗抢抓水利建设“黄金期”

每天一幅墙!徐工抓斗抢抓水利建设“黄金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时节,是水利建设大干快干的黄金期。

近日,湖南省洞庭湖水利项目日夜兼程,向着年度目标全力冲刺,15台徐工XG500E连续墙抓斗巍峨耸立,以平均每天一幅墙的施工效率护航地下连续墙高质量施工!

作为国家重大水利工程、湖南省十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的洞庭湖重点垸堤防加固水泥土防渗墙4.87千米,塑性混凝土防渗墙10.44千米,总投资2.81亿元,计划在2024年3月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现场地质条件复杂,上层以土层为主,连续墙抓斗需穿过坚硬的岩石层进行施工,防渗墙施工要求深度为20-43m,有效厚度为400mm,时间节点及施工地质都颇具挑战性。

根据现场情况,徐工XG500E连续墙抓斗特定300mm厚斗体,平均每日1幅墙,比同类型设备施工效率高出三分之一,为筑牢湖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提供坚实技术支撑!

徐工XG500E连续墙抓斗双卷扬单排绳结构,解决了钢丝绳磨损问题,提高寿命1-3倍高低档下放,速度最大75m/min,抓闭斗过程钢丝绳涨紧,降低操作风险,提升抓槽效率;且搭配1400KN推力油缸,增强较硬地层破碎能力,地层适应性广泛。

在检验施工效率和成墙质量后,客户方赞叹道:“徐工连续墙抓斗在洞庭湖项目表现优异,成槽速度,耗能节约,服务有保障,后续工程还是选择徐工设备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